登录 注册

长白山管委会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长白山池西区管委会 >> 履职依据

池西区管委会关于公布动态调整权责清单和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告

 

经动态调整权责清单和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池西区管委会本级行政部门保留权责清单23项,驻区中省直部门保留权责清单181项。池西区管委会本级行政部门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主项)清单30项,驻区中省直部门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主项)清单18项。

现将动态调整后的权责清单和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主项)清单在池西区管委会网站(http://www.chixiqu.gov.cn/)予以公布,请社会各界监督。

特此通告。

附件:1.池西区管委会行政部门权责清单(主项)(含驻区中省直部门)

附件:2.池西区管委会行政部门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主项)(含驻区中省直部门)

                                  池西区管委会

                                2021年10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池西区管委会行政部门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主项)(含驻区中省直部门).xls
池西区管委会本级行政部门权责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