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审计局2017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8-03-12    点击数:

审计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基本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六个部分组成。所列数据截止日期为20171231日,电子版可在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门户网站(http://changbaishan.gov.cn)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审计局下载。

联系方式:电话:0433-5756605

传真:0433-5756615

邮编:133613

地址: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

一、基本情况

2017年,在长白山管委会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正确指导下,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吉林省委办公厅、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吉办发〔201643号)、《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重点任务分工》(吉政办函〔201763号)要点精神,紧紧围绕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各个环节,细化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不断增强了公开工作实效。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我局主动公开了“放管服”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扶贫资金审计等信息4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未接到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2017年,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没有发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举报、投诉和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2017年,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没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项目。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总结我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总体上呈现出良好的局面,但还存在着工作进展不平衡、工作队伍不稳定和政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的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研究分析,强化措施,扎实整改。一是加大政策解读和审计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二是积极参加政务中心组织的领导干部及信息员的业务培训,切实提高有关人员的业务水平。

 

 

                            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