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专栏 >> 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平台

索  引 号: 79114715-5/2021-00144
分  类: 机关简介 ; 其他
发文机关: 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标      题: 管委会办公室机关简介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索  引 号: 79114715-5/2021-00144 分  类: 机关简介 ; 其他
发文机关: 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标      题: 管委会办公室机关简介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机关简介

  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是协助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处理管委会日常工作的机构。

  一、机构职能

  (一)负责长白山管委会公文办理等工作。

  (二)负责长白山管委会总体工作部署开展情况综合、调查研究、信息收集和处理工作。

  (三)负责长白山管委会重大事项、重要会议的督察督办、跟踪落实等工作。

  (四)负责长白山管委会保密、机要、密码等工作。

  (五)负责指导长白山管委会内设机构、派出机构依法行政,办理规范性文件及其他涉法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备案,承办长白山管委会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等工作。

  (六)承担本部门行业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指导督促企事业单位加强安全管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开展监管执法工作;承担本部门脱贫攻坚等工作职责。

  (七)完成长白山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设置

  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下设11个机构:秘书科、综合信息科、文电科、督查科、政研科、机要科、保密科、法制科(行政复议科)、外事国安科、行政科(总值班室)、档案管理科。

  三、负责人姓名

  办公室主任:张鹏宇

  四、办公地址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池北区警民路18号 管委会办公楼三楼

  五、办公时间

  夏季 8:30-11:30 13:30-17:00

  冬季 8:30-11:30 13:00-16:30

  (节假日除外)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33-5710201(行政科)

  2022年11月14日